公告: 為避免病患久候即日起每星期一、及雙週六早上將開双診服務,敬請多加利用!

安心婦產科介紹



診所介紹:

1.安心婦產科提供溫馨、整潔、明亮的空間,讓所有的婦女同胞及青少女有安心的看診空間。

2.由專業親切的婦產科女醫師一對一看診,保護您的個人隱私。

3.本院備有嶄新的醫療儀器及超音波設備,由醫師為您做詳細的檢查及病情解說。

4.若需進一步檢查或治療,我們提供轉診至各大醫院服務。

掛號程序:

1.本診所掛號採電話預約掛號(04-22437541)、現場掛號二種方式。就診當日及初診病患,不提供電話預約,敬請見諒。

2.若預約掛號過號,則請您到診所時告知護理人員,我們將會安排您於目前就診號碼順延2-3位之後就診。

3.若採預約掛號方式,請您到達診所時,告知護理人員您的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預約看診日期及時段,以便護理人員找出您的資料並協助您完成掛號手續。

4.本診所非常注重維護您的隱私,關於您的個人及就診資料,絕不外洩。

報告通知程序:

1.抽血、驗尿等一般檢體報告約一週內得知結果,經過醫師判讀後,由護理人員通知您。

2.子宮頸抹片檢查、薄層抹片檢查、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檢測等檢查,因所需時間較長,約兩週內得知結果。在醫師判讀解析後,由護理人員通知您。

3.本診所檢體報告採電話通知(我們會在就診時與您確認電話號碼無誤,以避免影響通知。)

4.若經三次無法聯繫您,則請您在檢查日2-3週後來電詢問。

5.檢驗報告若有重大異常或時效影響者,本診所將立即追蹤您,並通知回診接受後續檢查處理。

看診須知:

1. 預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前一晚,請勿灌洗陰道、行房或使用陰道塞劑。

2. 預接受腹部超音波檢查請先喝水脹尿。

3. 乳房超音波檢查的最佳時間為經期過後一週。

門診時間:

週一至週五

上午:九點至十二點

下午:四點至六點

晚上:六點半至九點

(周三晚上休診)

周六

上午:九點至十二點

周日全日休診

安心婦產科 | 環境介紹 (點此進入)

診所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四段935號(文心路與興安路口)

預約電話:04-22437541